close


html模版汽車擴大機推薦那一刻 我簡直就是女超人
那一刻 我簡直就是女超人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5月27日06:30 四川新聞網-成都商報


那一刻,我一步躍過幾級臺階,從三樓到一樓的速度比劉翔還快;那一刻,我頂起身上重達數百斤的石塊,比占旭剛舉得還重;那一刻,我頭腦異常冷靜,智商比平常高出無數倍。那一刻,我隻想著自己要活著出去!

震前 那條小魚竟發出叫聲

馬軍,一看到這個名字,大傢肯定以為我是個男子漢,但實際上我是個非常柔弱的女子,正是因為我的柔弱,父親執意將我的名字由馬娟改成瞭馬軍,他說希望我像軍人一樣堅強和勇敢,這次我沒有讓父親失望。

我傢的飯桌上放著一個大魚缸,裡面養過的金魚、錦鯉等,先後都死瞭,唯有兒子從河裡抓的一條小魚一直安然無恙。地震的三天前,我們正在吃飯,突然聽到瞭一陣嘰嘰的叫聲。“肯定是討厭的老鼠又來瞭!”我們一致認為,但奇怪的是,傢裡沒有發現老鼠的影子,而叫聲卻一直持續不斷。終於,我們驚奇地發現,聲音竟然是魚缸裡的那條小魚發出的。它開始上躥下跳,一會沖出水面,一會猛撞魚缸,似乎要跳出來。當時,我想,可能這條魚活不瞭啦。接下來的三天,這條魚每天都不斷叫,不斷跳。我們還偷著樂:難道養瞭一條神奇的寶貝魚?

逃命汽車重低音擴大機 下樓跑得比劉翔還快

但當房子開始出現搖晃時,我立即反應過來地震瞭。我丟下正在洗的碗,三步並作一步沖出廚房直奔房門。一開房門我就開始跳樓梯,先是一步,然後是兩步,再三步,隻聽得耳邊盡是嚓嚓的房屋斷裂的聲音,我跳得更快瞭,也不過幾秒,我就沖到瞭樓外。我心想,如果是劉翔,也不見得有我這麼快的速度四聲道擴大機HELIX擴大機吧?

突然,我頭上重重地挨瞭一下,天旋地轉後我就什麼都不知道瞭。等我醒過來,才感覺呼吸困難,想吐。“這是不是真的?”我連問瞭自己兩次,我明明已經跑出來瞭的呀?渾身的疼痛和嗆人的灰塵提醒我千真萬確,雖然我從二單元3樓的傢中跑下瞭樓,但在經過通道時被一單元的樓給砸瞭。

被埋 用背扛起百斤巨石

完瞭,那一瞬間,我想放棄瞭,我的手腳都不能動,整個身子被壓在瞭坍塌的預制板下面,幸運的是,我的頭上剛好有個水表,而為瞭保護水表,在水表的外圍專門砌瞭一個約20公分高的水泥柱,正是這個柱子,撐起瞭我頭上垮下來的房屋。我一身冷汗!

這時,我感覺自己突然變聰明瞭一樣,異常冷靜。我的長頭發全部被壓住瞭,周圍沒有剪刀,我便試著用手摳地,發現地是松的,我慢慢刨,挪出瞭縫隙,手可以動瞭。我扯住頭發,幾乎是一根一根從墻縫裡往外拉,如果在平時,肯定痛得叫,但那時,我竟然感覺不到痛瞭。

等頭發扯出來,頭可以活動後,我開始挪動腳。但我的背上壓著幾百斤重的預制板和磚塊,怎麼辦呢?從來沒有過任何這樣經驗的我,在關鍵時刻,竟然清醒地告訴自己,要輕輕動,不然上面要垮下來。我開始拼盡全力抬起後背。奇跡發生瞭,石頭被頂起瞭,腿可以動瞭!就這樣,我一點一點挪動,大約3分鐘後,我終於爬出瞭廢墟。我想,人的潛能真的是巨大的,剛才的我就像個舉重冠軍。

然而,我還沒有來得及站起來,身後廢墟立即二次坍塌,飛落的石塊像雨點般砸在我身上,我幾乎要再次昏過去瞭。迷糊中我想到瞭兒子。“兒子!”我大聲念著,掙紮著站瞭起來,朝汽車4聲道擴大機小區的大門走去。

劫後 親人相見不相識

遠遠地,我看到瞭父母、妹妹,他們神情焦急。我走上去想和他們打個招呼,可說出口的話卻是“兒子”兩個字。而他們好像不認識我一樣,我媽甚至還問我:“哪裡來的血人?”我妹聽出瞭我的聲音,趕緊抱住瞭我,“媽,這是馬軍!”我爸直直地盯著我,看瞭又看後,愣住瞭,兩行清淚從他臉上滑瞭下來。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哭。

很快,我的丈夫也趕瞭過來,他帶來瞭兒子平安的消息。我想,我這幾分鐘過得怎麼這麼長呢?他們告訴我,確實很長,因為距離地震已經過去瞭整整40分鐘。

到瞭醫院,我才知道,我渾身是傷,腦袋正上方被砸瞭一個約5厘米的口子,正是這個口子讓我昏瞭過去。想想看,頭頂上突然多瞭個包子那麼大的包,一身是血和灰,頭發蓬亂,目光呆滯,怪不得父母都不認識我瞭。兩天後,我的大腿開始瞭劇烈的疼痛,醫生說是我在跳樓梯時太用力,把韌帶拉傷瞭。

我太幸運瞭!我居然活瞭下來!這些天,我一直在想,我當時怎麼會有那麼大的勁。今天,我就可以出院瞭,我想當我再遇到困境的時候,我就不會害怕瞭。

本報記者 袁麗雅 攝影報道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ueh585n0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